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清洗宝宝衣物需要注意这三个事项 你做对了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4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肌肤原因,宝宝洗衣服不能和大人的一起洗,需要非常的讲究,妈妈们需要用心的将宝宝的衣服和家长的衣服分开,一起来看看给宝宝洗衣服需要的注意事项吧。

一、专用的洗衣液

清洗宝宝的衣服,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着重于,安全无刺激,以及植物精华打造、PH值弱酸性、不含荧光剂等方面打造,拒绝对宝宝可能造成伤害的因素。成人的洗衣化学物质残留多会对孩子造成刺激。

二、手洗

现在所有的家庭都会配有洗衣机,洗衣机洗衣服变得十分的方便快捷,但并不适合宝宝的衣服。洗衣机里由于长时间的清洗衣物,隐藏了不少对宝宝有害的细菌。妈妈用洗衣皂搓洗,可以保证宝宝的衣服干净且不会揉皱。

三、清洗过程

宝宝的衣服大多为棉布,棉质的衣服具有较强的吸附力,简单的清洗无法有效的去除残留,可以在清洗衣物前好好的浸泡。清洗结束要为衣服用清水漂洗三次,漂洗到水质变清为止,就算使用婴儿洗衣液还会有残留,洗净之后在太阳下照射,杀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