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4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4月14日,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进行友好访问。就台湾与内陆母婴品牌、市场渠道等发展优劣势进行探讨。同时,本次到访更是为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婴童品牌网深入合作奠定基础。相信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中,定能够为我们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

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

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再一次的表示欢迎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虽然是同一个中国,但依旧有很多地方不太一样。在本次的到访洽谈中,双方领导人分别阐述了内陆与台湾母婴品牌运营以及母婴市场渠道运营的各种优劣势;如何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互借力共筑母婴事业。

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

每一次碰击,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每一个问题,都让双方收获满满;每一对视,都让彼此默契值倍增。这次的友好洽谈,让双方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母婴事业正值快速发展阶段,正需要我们这一群有责任的企业相互合作,通过促进两岸母婴市场良性发展。

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亲临婴童品牌网访问

此次到访,我们还有这个更为重要的问题需要进一步的商讨:通过婴童品牌网专业的母婴招商平台,进一步的提升台湾母婴品牌在内陆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台湾迈可先生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司的认可与信赖。在未来,我们定将强强联手,携手努力共同助力海峡两岸母婴市场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母婴市场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