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王子PPSU奶瓶三大优势见证高品质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5日 15:31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妈咪王子PPSU奶瓶是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的重磅产品,它所使用的材质是所有奶瓶的佼佼者。该款奶瓶自上市 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奶瓶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消费者之所以如此追捧本品,主要得益于以下三大优势 。

妈咪王子PPSU奶瓶三大优势见证高品质奶瓶

有黄金奶瓶之称的妈咪王子PPSU奶瓶

优势一:材料上乘、质量保障

该款奶瓶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常用、最理想的PPSU材料,正常使用年限可达15年,耐高温可达180度,不含双酚A,轻盈耐 摔,兼具PP材质和玻璃材质的优点,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被当之无愧地称为瓶中黄金。

妈咪王子PPSU奶瓶

优势二:设计科学,安全健康

妈咪王子PPSU奶瓶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设计,从手柄、吸管到防尘盖,每一细小环节都是科学、健康的缩影。产品根 据人体工学原理进行双手柄设计,不仅方便宝宝抓握,而且可以锻炼宝宝自主喝奶的能力;360度吸管,可使宝宝全方 位、多角度喝奶;密封防尘盖设计,给宝宝的奶瓶增添了一把透明的保护伞,避免灰尘和细菌侵入,使宝宝喝奶更健康 。

妈咪王子PPSU奶瓶细节展示

优势三:一瓶多用,经济实惠

妈咪王子PPSU奶瓶引入环保节约理念,打造一瓶多用的功能。对于初上或者初到12个月的宝宝,只需把吸管取下,配上 不能型号的奶嘴,就可变成最适合宝宝的奶瓶,不会出现到了一定年龄就要更换奶瓶的现象。只要具备一款妈咪王子 PPSU奶瓶,就能使宝宝轻松应对各个年龄段的喝奶问题。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