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 睡安宝纸尿裤温馨提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6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现在新手宝爸宝妈自己带娃的神器,再也不用有洗不完的尿布了。一次性的纸尿裤通气性比较好,吸湿性也比较的强,是爸爸妈妈们的好帮手。但是纸尿裤的塑料膜外部的隔水层的透气性有限,可以更好的防止细菌滋生。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  睡安宝纸尿裤温馨提醒

睡安宝尿片S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  睡安宝纸尿裤温馨提醒

睡安宝尿片M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应该是在宝宝大便之后就需要立马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而小便就可以在2-3个小时之后再更换,并且在发现宝宝穿着的纸尿裤上有2-3次的尿量也需要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同时在每次喂奶前、喂奶后、大便后以及睡觉的前后都需要判断是否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  睡安宝纸尿裤温馨提醒

睡安宝纸尿裤M

睡安宝温馨提醒:

纸尿裤应该频繁的更换,以免发生疾病或者是感染。平时只要发现纸尿裤湿了或则是脏了,爸爸妈妈们应该及时的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若是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很有可能好会导致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等肌肤感染的病症出现。同时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要保持手部干燥清洁,在宝宝穿上新的纸尿裤前可以在宝宝娇嫩的臀部涂抹一些护肤的软膏,减少尿液对宝宝肌肤的刺激,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