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6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我国顶尖的国际化乳胶品牌,妙音鸟在全球范围内屡创佳绩。2018年4月8日,妙音鸟更是从东盟十个国家的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度东盟优质产品50强”的殊荣。不仅如此,妙音鸟还获得泰国亲王纪拉空·吉堤亚冠阁下的亲自接见,亲王阁下对妙音鸟的发展、未来及产品质量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推进,东盟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泰国作为东盟的中心,为了加强东盟的经济开发力度,特别设立了“2018年度东盟优质产品50强”的评选活动,旨在培养更多杰出的创新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的优质产品,而妙音鸟以其天然的橡胶产品、突出的综合实力在乳胶行业中拔得头筹。

据悉,妙音鸟是上海成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我国首屈一指的跨国跨行业的综合性公司,成也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大宗商品贸易、橡胶制品厂、城市综合体、酒店、软件、时尚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其中发展最为强劲的当属成也集团在全球的橡胶产业。目前,成也集团已在橡胶行业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以全球公认最好的泰国原料生产基地作为天然乳胶的采集地,并凭借60多亿元的年企业销售额引领了全球橡胶市场的贸易风潮。

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秉持着以“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的理念,成也集团创立了以天然乳胶家居用品系列为主要产品的“妙音鸟”品牌。“妙音鸟”天然乳胶制品分为乳胶手套系列和乳胶床上用品系列,全都选择用珍贵的泰国进口天然乳胶,拥有德国ECO-INSTITUT——天然乳胶100%纯度的认证,经过纯度分级后可直接接触人体肌肤,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与安全性。与此同时,“妙音鸟”也遵循着可持续发展战略,其产品所用的天然乳胶具有较高的自然降解度,废弃之后可以进入另一个资源链循环,有效解决了家居产品的环保问题。

妙音鸟原为传说中的神鸟,可为人们带来愉悦的生活。而今妙音鸟化身为天然乳胶家居用品品牌“妙音鸟”,“我们做天然的好胶、让您睡天然好觉”,通过高品质的天然乳胶产品,守护人们的健康与快乐,为每一位妙音鸟的顾客构建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场景,创造幸福美好的家居未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