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关于纸尿裤的小知识你了解多少 新手妈妈怎么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6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全球宝宝的都需要使用的贴身伴侣,可是很多的新手妈妈是第一次接触纸尿裤对于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小窍门一点都不知道。那么关于纸尿裤的小知识一起了解一下吧,总有你所不知道的。

1、纸尿主要分为三种,纸尿裤、小内裤、拉拉裤,小内裤和纸尿裤相相仿,但是穿脱更加方便,拉拉裤又称学步裤,是宝宝的活动量开始增大的时候使用的。

2、夏天已经开始临近,闷热的环境会让宝宝的裆部更闷热,需要家长更勤快的更换,以及适当晾晒小屁屁,为宝宝换成轻薄型的小内裤。

3、夏天,要经常查看宝宝的小屁股上,大腿根部,外阴褶皱出的情况。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排便后,应该用专用湿巾将屁股擦干净,换上护臀膏,换上新的纸尿裤。

4、打开的纸尿裤一般最好在2-3之内用完。

5、拉拉裤需要有360度弹性腰围贴边设计,可以使宝宝左右转体都轻松之如。

6、宝宝夜间根据尿尿的次数以及尿布的品质进行更换纸尿裤,在宝宝夜间自己醒来的时候感觉到太湿就更换尿布。

7、在消除尿布的异味的时候,大便倒入马桶,将纸尿裤卷起来,用胶纸或按扣固定,扔进垃圾桶。

8、纸尿裤要用到18-24个月,宝宝可以准确表如厕意愿,并且可以渐渐能够自己上厕所的时候。

宝宝的照顾上难免会碰到红屁屁,如果只是用轻微的皮肤发红,可以继续使用纸尿裤,但是每次换尿布时要等小屁股晾干后再穿上。病情继续发展要按照医生的要求上药,每天要有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四件,是宝宝的小屁股暴露在空气中,充分保持小屁屁的干爽,增加换尿裤的次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