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过敏是为什么 6D婴唯酷解决纸尿裤6大核心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6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次性的纸尿裤虽然方便,但是出现的问题可不少,宝宝红屁屁、尿布疹、过敏都是由于纸尿裤的质量或者是使用不当引起的。宝宝穿纸尿裤竟然会过敏,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宝宝纸尿裤过敏是为什么   6D婴唯酷解决纸尿裤6大核心难题

婴唯酷50片

宝宝纸尿裤过敏是为什么   6D婴唯酷解决纸尿裤6大核心难题

婴唯酷S码32片

纸尿裤不通风

宝宝穿纸尿裤过敏很有可能是穿的过紧不够通风引起的,所以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平放纸尿裤要将背部位置的纸尿裤放置对策比腹部的高一些,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防止尿液从后背渗出,还要记得调节背部和腿部的褶皱,避免尿液从腿部渗出,还能避免摩擦伤害到宝宝腿部娇嫩的肌肤。

没及时的更换

宝宝穿的纸尿裤若是没有及时的更换,小便尿液中的氨气和湿气就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使得皮肤发红;而大便中的消化酶对皮肤也是会有损伤的,在肌肤损伤之后就很容易滋生白色的酶珠菌等霉菌,一旦发现宝宝出现这种情况,宝宝娇嫩的肌肤就会发生过敏现象。

因此,一片纸尿裤在白天使用不要超过4个小时,最好是在给宝宝喂奶的前后、睡觉的前后检查一下宝宝的纸尿裤是否需要更换。

纸尿裤品牌原因

纸尿裤的品牌不好,那么纸尿裤的质量也会相对应的不是很好,质量好的纸尿裤反而会降低宝宝皮肤过敏的几率。所以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注意了,选用质量值得相信的品牌纸尿裤给宝宝使用会更加的安全放心。

宝宝纸尿裤过敏是为什么   6D婴唯酷解决纸尿裤6大核心难题

婴唯酷L码26片

宝宝纸尿裤过敏是为什么   6D婴唯酷解决纸尿裤6大核心难题

尿裤四大包

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6D指的是:长宽高、时间、空间、动态、感觉。同时,婴唯酷纸尿裤率先采用了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皮肤跟尿裤表面的接触只有50%的同时,尿液的下渗速度更快更直观,在不起砣不断层不反渗的同时比上1代芯体更薄更透气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

婴唯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