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品质铸就好奶粉 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6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好不好是爸爸妈妈极其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奶源好不好你关注了吗?选购奶粉的重点慢慢的从价格转移到了奶粉的品势和是否适合宝宝的身体需求,这种消费观的变化,为长期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飞鹤品牌,奠定了更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地位。

飞鹤品质铸就好奶粉    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在2018年3月,由人力资源和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社会保障部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作为民族乳业的代表的飞鹤乳业龙江乳品加工厂荣获了“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从进入到2018中国轻工业将会通过创新发展、直接回发展等方面的进步,将会进一步提高市场发展水平,提质增效。

飞鹤品质铸就好奶粉    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乳业,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产品。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飞鹤专属牧场,开创了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新模式。

飞鹤品质铸就好奶粉    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作为全产业链的源头,飞鹤设立专属的农业公司从事牧草种植和精饲料加工,依据东北当地肥沃黑土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所有作物全部执行绿色标准,青贮玉米完全实现自给自足,紫花苜蓿的粗蛋白含量达到国际标准,从源头上规避里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

同时,飞鹤牧场采用现代化的科学管控模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将国际先进的设备、科学合理的饲养方式,和“以牛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包含奶牛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具备不折不扣的“飞鹤标准”,所产鲜奶比肩欧盟品质。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