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信阳小石头孕婴店携手佳贝艾特 举办向贫困儿童捐赠奶粉活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6日 15:1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8年4月15日上午,在信阳市怡和摩尔城,信阳小石头孕婴店携手佳贝艾特举办向贫困儿童捐赠奶粉活动,与以往捐赠不同的是,这次主办方邀约了120名人员,通过参加跑步的方式,向贫困儿童捐赠。

本次活动由佳贝艾特和信阳小石头孕婴连锁店联合主办,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协办。

上午9点多,受捐的贫困儿童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现场。浉河区工商联原驻吴家店镇河头村第一书记张众一说,他们村共来了3户6个孩子,这些孩子年龄在2-6岁之间,他们的家庭都很贫困,买不起奶粉,这次佳贝艾特公司举办捐赠奶粉活动,家长们都很感谢。

浉河区茶叶办驻吴家店镇叶庙村第一书记王栋说,他们村挑选了2个贫困儿童,这次来了1个,“他们的家庭也很困难,其中一个家庭两人精神有问题。”

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军说,本次受捐儿童有41户,到现场领取奶粉的有25人。

上午11点20分,几名手执旗帜身穿白色体恤衫的人员跑步到达现场,随后,跑步团成员陆续到达现场。

11点40分,捐赠仪式开始,马军介绍了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有关情况,并代表贫困儿童家庭接受了佳贝艾特价值12万元的奶粉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佳贝艾特河南片区负责人文涛接受了采访,她说,以往,公司曾多次举办向贫困儿童捐赠奶粉活动,但现场捐赠完后,人们都散了,没有达到爱心引领效果。这次,公司改变以往的捐赠形式,招募120名成员,以参加跑步的方式,向贫困儿童捐赠。

“这120名成员,每人参加跑步3公里,可获得公司奖励的1罐奶粉,这些奶粉,可通过跑步者捐赠给贫困儿童。”文涛说,上午,跑步团成员从平桥丽宝广场出发,途径信阳市区,最后到达怡和摩尔城,全程13公里。整个跑步过程中,没有一人掉队。得知他们是为贫困儿童捐赠奶粉而参加健身跑步,沿途很多群众为他们加油助威。“今天一共捐赠了360罐奶粉,价值12万多元!”

“今天参加跑步,既强健了身体,又奉献了爱心,感到很有意义!”参加跑步的妈妈王队队长叶晓宇说。

“这几罐奶粉,够我孩子吃一段时间了,谢谢佳贝艾特的爱心捐赠!”一名受捐的贫困儿童家长动情地说。

据了解,佳贝艾特一直以自然之道生产高品质好奶,产品已销售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营养安全的天然好羊奶。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