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来临需要给宝宝换更薄的纸尿裤嘛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四季如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7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天气阴晴不定,四天的时间也许就可以让你过完一年四季,妈妈常常根据天气的情况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种类,让妈妈大感麻烦。其实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认准品质,无论是什么样的天气,纸尿裤一种就够了。迪乐梦四季呵护系列纸尿裤,做宝宝唯一的纸尿裤。

夏季来临需要给宝宝换更薄的纸尿裤嘛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四季如一

迪乐梦在纸尿裤的设计上极具特色,拥有五大特点,为宝宝提供完善的品质。

360°弹性腰围

全方位的弹力腰围,怎么扭都可以紧贴宝宝的腰部,防止后漏的工艺360°的全方位的保护,免除后顾之忧。

强效吸收芯体

内含高分子的吸收体,可以告诉的吸收尿液,让宝宝一天都轻松自在,配合创新的导流层,可以迅速的导流,均匀的吸收,让尿裤始终轻薄如初,表面干爽。

舒适底膜

底膜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可以将有害的气体迅速的排出尿布,保持宝宝皮肤的舒爽健康,让宝宝轻松自由呼吸。

夏季来临需要给宝宝换更薄的纸尿裤嘛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四季如一

四季呵护系列S码

双重防漏

自动翻边的防漏设计,让纸尿裤变的不易留痕,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立体透气有效防止腿边的侧漏。

尿显

贴心的智能尿显可以快速有效的提醒妈妈们需要更换纸尿裤了,让宝宝不在长时间受到尿液的刺激。

夏季来临需要给宝宝换更薄的纸尿裤嘛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四季如一

四季呵护型M码

迪乐梦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具备了牢固的销售网络,以婴儿纸尿裤、婴儿奶瓶为核心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推广、拥抱互联网+,现产品供不应求。正在面向全国各城市诚招代理商,期待您的加入。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