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妊娠高血压原因 准妈妈妊娠高血压还能不能顺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下班回家,吃放的时候两个人就无意间谈到怀孕的种种事情。结果他说:知不知道为什么怀孕了会有妊娠高血压?瞬间我有点懵了,这个我也不是很懂,只是知道妊娠高血压有点危险,严重的会流产、胎死腹中以及危及到大人的生命安全。

为什么准妈妈会有妊娠高血压?

妊娠高血压原因,具体原因尚不明确,但从目前的一些医学资料上来看的话,有以下即可因素有可能会诱发妊娠高血压:

1.遗传,如果家族中有人是高血压疾病的话,很有可能会在孕期的时候伴随妊娠高血压。

2.有慢性的高血压或肾脏问题等。

3.营养不良的准妈妈。

4.准妈妈子宫张力太高,比如:羊水太多,双胎或者有糖尿病或者巨大儿等等。

5.同时寒冷与气温的变化不仅仅会影响到准妈妈身体健康,也会增加准妈妈患上妊娠高血压。

妊娠高血压一般有三个阶段:

轻度、中度、高度,这三个阶段是一个一个阶段演变的,一旦准妈妈发展到重度妊娠高血压,就会出现血尿的情况,危及母婴安全。

出现了妊娠高血压准妈妈要怎么办

1.建议休息

休息的时候,可以更好监察血压问题,做到更好的防御准备。可以选择住院,也可以在家治疗。

2.间断吸氧

间断吸氧,可以增加血氧含量,改善全身主要脏器以及胎盘的供氧情况。

3.降压治疗

预防子痫、心脑血管意外和胎盘早剥等严重母胎并发症。降压过程要平稳,不可波动过大。

妊娠高血压日常要怎么护理

1.注意产检

如果你被确诊为妊娠高血压,产检要每1-2周一次,注意观察水肿、头痛等情况,自信监测血压情况。

2.左侧卧床休息

保证充足睡眠,睡姿选择左侧卧,每天休息不能少于10个小时。喜欢晚上晚睡的准妈妈可要早点休息啦!

左侧卧可以减轻子宫对腹部主动脉、下腔动脉的压迫,让回心血量增加,改善子宫胎盘供血情况。

3.保持心情愉快

可以适当听喜爱的轻柔音乐。心情愉快对于预防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也有很大作用。

4.合理饮食

控制食物的摄入总量,补充蛋白质以及钙锌硒维生素C等,减少动物脂肪的摄入等等。

当然,如果出现任何情况都不能够掉以轻心,都应该及时就医!妊娠高血压病症,可大可小。

准妈妈妊娠高血压还能不能顺产

在这里建议你:顺产的可能性比较小。为了胎儿与母体的健康,选择剖宫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