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孩子出行如此麻烦怎么办 爱咔威母婴包解决妈妈带娃难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7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出们旅行的都会格外的劳累,要把自己的孩子照顾好,瓶瓶罐罐,尿不湿带的携带必不可少,非常的麻烦,妈妈们每次照顾孩子的同时还要拿着大包拎着小包。爱咔威母婴包,超大的容量帮助妈妈解决带娃出行难题。

一个好的母婴包嗯呢刚装才是硬道理,大容量的存储,带娃出门,吃的、穿的、用的统统装下。爱咔威还从宝宝的食品卫生的角度出发,使用了铝箔材质设计的保温袋,让奶瓶可以长效持久的保温,呵护孩子的健康。

爱咔威从妈妈的角度为时尚出发,母婴包具有超高的颜值,有型、有色,治愈处女座的挑剔和纠结,保证妈妈成为时尚的焦点。面料为食品级的定制,轻盈防水、防尘、抗撕裂,不需要妈妈费心的打理,省心的带孩子。在包的背面肩带处两侧设计了可挂推车的设计,在妈妈感觉到累的时候,可以推车强行,节省体力。

精致的细节,独特的匠心,从扣具的声音到拉链的阻尼;从车线的密度到织带的色彩。爱咔威都做得尽善尽美,品质在不断的革新,颠覆了传统。

爱咔威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