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2018第一季度大区经理会议—聚象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7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4月13日,百跃古象2018年第一季度大区经理会议于首都·北京云逸酒店隆重举行。百跃古象品牌总经理李伟信及各大区总监出席会议,与百跃古象全国大区经理们齐聚北京,为2018新征程揭开崭新的一章!

百跃古象2018第一季度大区经理会议—聚象势

会议开始

聚象势,无畏挑战 信心2018

出席会议的百跃精英们整装待发,热情洋溢,以饱满的面貌迎接崭新的2018。首先,百跃古象总经理进行发言,总经理讲道:“2017年是中国乳企面临史上最严新政—“奶粉配方注册制”大考的一年,2018年1月1日,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实施,对乳品市场进行统一规范,净化了市场环境,整体提升了中国婴儿奶粉产业结构。这意味着国产奶粉“逆袭”的好时机来临,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向大企业大品牌集中。百跃古象作为中国羊乳产业领军品牌-百跃羊乳集团旗下的新丝路战略品牌,顺利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注册制,将继续阔步前行,迎接机遇与挑战。

百跃古象2018第一季度大区经理会议—聚象势

百跃古象品牌总经理李伟信进行发言

配方注册 品牌智慧升级 惊喜2018

“配方是奶粉企业核心竞争力”,百跃古象与集团乳品研发部门对产品包装及配方进行严谨的调整,对产品进行全新智慧升级。同时,百跃古象提出“首款专注父爱羊奶品牌”理念,提倡并鼓励爸爸参与到宝宝的成长之中,与妈妈一起给宝宝双倍的爱!陪伴宝宝成长,塑造宝宝健康勇敢的性格,让宝宝能够“象”爸爸一样强壮!

百跃古象2018第一季度大区经理会议—聚象势

新定义BOF双倍保护力配方

战新程 勇往直前 火力2018

2018光明之路已开,新的战场等待百跃古象的精英们去拼搏,开拓。百跃古象品牌核心文化:“共享·血性·爱”。战场上的铁血战象们,脚步稳健、底气十足、火力全开,理性分析区域未来规划和布局。共同目标,合力奋斗,破亿争雄,逐鹿新赛场!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