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上韵完美亮相京正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7日 11:47来源于:爱氏妈妈
分享:

为期三天的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爱氏妈妈上韵携注册制新包装惊艳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渠道商、消费者等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爱氏妈妈作为韩国南阳乳业的高端奶粉代表作,经历了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的洗礼和认证后,更加成熟而富有活力。此次包装更新,既是响应了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的要求,也是顺应了爱氏妈妈作为高端品牌在市场发展新阶段的全新升级。

爱氏妈妈上韵完美亮相京正婴童展 爱氏妈妈上韵完美亮相京正婴童展

爱氏妈妈上韵完美亮相京正婴童展

爱氏妈妈上韵参展人员合影

本次展会上,爱氏妈妈上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源于客户及消费者对爱氏妈妈品质的信赖。随着注册制新包装的上市,更加坚定了市场对爱氏妈妈品牌的信心。爱氏妈妈也必将始终秉持品质高于一切的信念,不负众望,与新老朋友一道携手跨越,一起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爱氏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