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卡倍多完美收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7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此次展会,卡倍多羊奶粉主要展出的依然是注册通过的OPO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品从外观设计不拘泥俗套,高端大气;品质更是依托自有有机奶源,从源头做好奶,以及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十多年专业生产羊奶粉的雄厚实力,成就卡倍多羊奶粉在此次展会上,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热烈祝贺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卡倍多完美收官!

在注册制后的今天,是国产奶粉发展的黄金时期。对于羊奶产业更是一片大好前景!史上最严“配方注册制”是国家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制定出的高于国际的标准,并通过严格的抽检、监督工作,让国产奶粉更安全、更放心。而像卡倍多生产工厂从源头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不断扩大奶源建设、巩固生产实力,这让卡倍多羊奶粉更容易被终端认可,更有助于开拓新的市场!

热烈祝贺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卡倍多完美收官!

展会结束,公司将严格布局,与客户携手,多维度、多平台大力推广卡倍多羊奶粉;并凭借自身的奶源优势、生产优势以、研发优势以及服务团队优势,一定让卡倍多羊奶粉在2018年,再创佳绩!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