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买什么奶瓶好 哪款奶瓶宝宝用的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瓶的种类实在多样,各种牌子的,国内的、国外的也都有。这对于新手妈妈而言,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呢?

不急,今天小编就给大伙介绍一款好用实在的奶瓶,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希望大伙可以多了解一下。

给宝宝买什么奶瓶好 哪款奶瓶宝宝用的多

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采用的是硅胶材质,这种材质的话它的抗摔耐性能好、手感柔软;瓶身带有磨砂效果;超宽口径,手可直接触底清洗;奶嘴两侧设计了防胀气阀门,宝宝喝奶不再有呛奶情况的发生。

给宝宝买什么奶瓶好 哪款奶瓶宝宝用的多

Comotomo可么多么大直径奶嘴,揉捏拉扯不会变形。Comotomo可么多么瓶盖两侧均有凹状手指模设计,瓶盖与奶嘴头密封斜街紧密,奶嘴孔无奶液滴出渗漏。

给宝宝买什么奶瓶好 哪款奶瓶宝宝用的多

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安全健康的硅胶奶瓶。这样好的奶瓶是小编强烈推荐的~COMOTOMO奶瓶产品获得了2010年德国IF设计大奖;且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通过了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的各项安全要求,通过了欧洲EN Standard(EN-14350)的测试标准。所以也请妈妈放心选购!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