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上海凤凰自行车召回计划 决定召回476有缺陷的儿童自行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7日 15:35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4月17日最新消息,在近日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召回计划。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有缺陷问题的儿童自行车。

据亲贝网了解,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16日召回2017年4月生产的儿童自行车(芭蕾),其品牌为凤凰,型号/规格为18寸,生产批号/批次为201704,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76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及后果:线尾端的防护套只能承受12.4N的拉脱力,小于标准要求的20N。车闸线尾端防护套拉脱力不符合要求,会导致防护套脱落,有致儿童被划伤的危险。

文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