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春季宝宝饮食要如何安排 这几种蔬菜肯定少不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7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一直是爸爸妈妈们所重视的点,春天了到不少宝爸宝妈都开始给宝宝补补补了。可是给宝宝补充营养,有些饮食原则还是遵守的。平时可以让宝宝通过饮食摄入TA成长中所需的营养素,合理的安排宝宝的饮食,丰富的摄入食物的种类,以此达到营养补充的效果。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肠胃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功效,同时黄瓜也有利于清除血液中的潜害物质,对除湿、阵痛、润肠有一定的好处。

黑木耳

木耳中含有的植物胶质有比较强的吸附力,可以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行排出体内,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效果。

莲藕

莲藕有利尿的作用,能促进人体内废物快速排出净化血液的功效,煮熟之后放温吃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功效。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并且绿豆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蛋白质、葡萄糖、铁、钙等多种营养成分,常常是绿豆能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清热解毒的佳品,老少皆宜。

菠菜

春季也是吃菠菜的时候,菠菜根红叶绿极其鲜嫩,对解毒、防春燥有很大的功效。但是菠菜含有丰富的草酸,有碍于机体的对钙铁吸收,应该先用沸水烫软再炒更加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