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帮宝适给宝宝12小时的金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与纸尿裤的选择上,妈妈都都喜欢选择国外的知名品牌,他们性能更好质量佳。而帮宝适作为精品品牌更加受到妈妈们的推崇,经由宝洁公司的多次改进,成为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纸尿裤品牌。在中国面世以来,知名度高达了99%,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

帮宝适纸尿裤,让孩子拥有12个小时干爽的优质睡眠。

在面料上更加柔软

帮宝适升级的绵柔体验,从材质到设计的持续革新。S型设计,全新水波纹一般的柔软的外表层。质感蓬松,亲肤柔软,让宝宝更加舒适,妈妈认同的“真”绵柔。

在性能上更加优越

拥有超长的瞬吸导流层,可以让尿液均匀的扩散,迅速的吸收,可以让宝宝的肌肤持续的保持干爽,远离尿湿的困扰。神器的锁水珠的吸水量高达自身的重量的30倍,可以迅速吸收并且牢牢的锁住尿湿,性能优越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在细节上更加贴心

虫虫弹力腰围具有两倍的弹力,可以紧贴宝宝的腰部,配合上材质柔软的魔术贴,撕贴方便,宝宝怎么动都合身。全尺码的的尿湿显示条,贴心的提醒妈妈为宝宝更换尿裤,让宝宝舒适不间断。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