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什么好的奶瓶推荐 强烈推荐VRLUEDER威仑帝尔PPSU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VRLUEDER威仑帝尔” 品牌源自意大利,秉承沿袭了欧洲人严谨的工艺设计要求和顶端的设计理念,世界的品质,舒适简洁的造型,鲜明时尚的个性,健康环保的材料生产在当地以及全世界都拥有尊高的声誉以及地位。也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威仑帝尔PPSU奶瓶采用的是德国巴斯夫提供的黄金PPSU,每一口都是十分的放心。PPSU奶瓶材质由德国巴斯夫提供,不含双酚A,稳定,无毒素,呈金黄色,像玻璃一样洁净卫生。

有什么好的奶瓶推荐  强烈推荐VRLUEDER威仑帝尔PPSU奶瓶

威仑帝尔精挑细选,只为给宝宝安全的好奶瓶。耐高温180℃,可沸水清洗。

有什么好的奶瓶推荐  强烈推荐VRLUEDER威仑帝尔PPSU奶瓶

威仑帝尔奶瓶经济实用,可用5年。奶瓶可以消毒2000次以上,奶瓶的内壁也不会腐蚀。奶瓶还有两侧的扶手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有什么好的奶瓶推荐  强烈推荐VRLUEDER威仑帝尔PPSU奶瓶

威仑帝尔奶嘴也是有革新的,硅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于人体组织无刺激性、无过敏反应。而奶嘴也像是妈妈的乳头,宝宝会由口腔的吸吮活动来获得满足。同时一个柔软度和触感接近妈妈乳头的奶嘴会让宝宝更加的有安全以及满足感。

VRLUEDER威仑帝尔奶瓶,你的好选择,同时这也万千妈妈的好选择!

威仑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