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营养均衡十分重要 康保聪解决孩子成长后顾之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医学水平的不断发展,妈妈对于宝宝的营养元素越来越重视,钙、维生素、DHA是每一个妈妈都知道的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今天就和妈妈们扒一扒这三种微量的元素。

宝宝营养均衡十分重要 康保聪解决孩子成长后顾之忧

钙是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须的元素,参与人体的整个生命过程,主要集中与牙齿以及骨骼。孩子的成长阶段需要大量的钙营养的支持,满足生长高峰期对于钙的需求。缺钙会影响到骨骼,造成孩子学步晚,出牙晚,妈妈如果在夜间发现孩子经常在夜间烦躁不安,不明原因的哭泣,不易入睡,可以带孩子进行检查,及时补充钙元素。

维生素

维生素有还宝宝所比必须的有机化合物,对于机体的形成代谢、生长、发育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长期缺乏某种维生素会造成生理机能的障碍,导致发生疾病。常见的维生素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妈妈在营养搭配上做足功夫就可以防止宝宝缺少维生素

DHA

DHA俗称脑黄金是非常重要的非饱和脂肪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DHA会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促进视网膜光感的成熟,让大脑细胞发育成熟。市面常见有两种DHA一种是藻类DHA一种是鱼油DHA,藻类DHA更适合宝宝补充,纯度高、腥味小、无污染。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康保聪软胶囊能系列,能有效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经过科学的配比,更易被吸收,添加了蜂蜡,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