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到合适的奶嘴 不同月龄的宝宝该使用什么孔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在众多婴童哺喂品牌充斥的婴幼儿用品市场,为宝宝选择一款奶嘴是困扰许多妈妈的难题,如何给宝宝选到合适的奶嘴呢?

一,给宝宝选奶嘴的话第一看的还是奶嘴的材质,像一些乳胶以及硅胶材质的奶嘴它的弹性以及使用舒适度会比较的好一点。

二,还有给宝宝选择奶嘴的话最好选那种正畸奶嘴或是顶部扁而宽的奶嘴,那样的奶嘴会更加的适合宝宝。

三,要根据流速以及不同的型号给宝宝选择奶嘴,按照月龄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嘴,不同月龄的宝宝使用的奶嘴不同。

S型,圆孔的设计适合0-3个月宝宝使用。

M圆孔,中流量适合3-6个月宝宝使用。

L圆孔大流量适合6-12个月宝宝使用。

十字孔的话它是可以变流量的,适合添加米粉以及周岁宝宝以上的宝宝使用。

掌握以上技能避免劣质奶嘴同时为宝宝选到合适的奶嘴,愿每个宝宝在妈妈细心的选购之下都能有个舒适的奶嘴陪伴在身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