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拉拉裤更适合学步的小内裤 优茵超薄小内裤更透气 更干爽 更轻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除了拉拉裤,妈妈有没有听说过小内裤呢?这种纸尿裤穿脱更加方便,一拉就能穿上,比拉拉裤更加实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小内裤,是市场上小内裤的普及者哦!优茵超薄小内裤真的好用,给宝宝最舒适的守护。

优茵金质小内裤帮你解决拉拉裤的使用的常见问题,更透气,更干爽,更轻薄。

优茵小内裤一体式成型,活动自如不会漏尿,会正在学步的宝宝选择一款舒适贴身的成长裤吧,360度全包围的环绕,全新的立体防漏隔边,超长的防漏底膜都是让宝宝自在学步的底气。可是一款纸尿裤光舒适可不能满足孩子的高要求,优茵打造了会呼吸的纸尿裤,薄至2MM,由无数个纳米级的小孔组成,空气自由的穿透,预防宝宝红屁屁。

大吸收才是纸尿裤的亮点,优茵拥有进口的海量瞬吸因子,增加了吸收量。不仅吸的更多,而且吸的更快,一吸到底保证表层的干爽,再多的尿尿也“嗖”的一声消失,看得见的性能!让宝宝自在的撒欢,全方位的智能防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