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好纸尿裤 纸尿裤好不好一般看哪几个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之一了,好的纸尿裤不仅是妈妈的得力助手,还能有效呵护宝宝小屁屁的健康。那如何给宝宝选好纸尿裤呢?

如何给宝宝选好纸尿裤  纸尿裤好不好一般看哪几个方面

首先,给宝宝选纸尿裤一般看的还是它的吸收性好不好。这是因为纸尿裤的吸收性好、干爽不回渗是首要条件,这也是考量纸尿裤材质过不过硬的重要指标。兼具这两点的纸尿裤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从而减少了宝宝红屁屁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减少妈妈为宝宝更换纸尿裤频率。所以,这是一举两得。

如何给宝宝选好纸尿裤  纸尿裤好不好一般看哪几个方面

英国花王纸尿裤有着轻薄量吸芯体可以瞬间导流不反渗,紧锁尿液防止渗透。适的面层像妈咪的手温柔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

如何给宝宝选好纸尿裤  纸尿裤好不好一般看哪几个方面

给宝宝选纸尿裤就要选像英国花王这样高品质的纸尿裤,这样的纸尿裤宝宝穿着才能更加的健康,妈妈也才能更加的放心。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