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HappyBaby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干 温和磨牙•不伤牙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8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起,宝宝开始出新牙,出牙可能会让宝宝出现不适,比如流口水、牙龈肿胀、拒绝 进食、喜欢咬硬物、情绪烦躁易怒等等表现都是由于宝宝萌牙不适造成的。那你是如何应对宝宝萌牙的不适的呢?是给宝宝选择过硬的磨牙棒还是选购传统的咬胶呢?

过硬的磨牙棒并不适合婴儿时期的宝宝食用,甚至还会可能损害宝宝脆弱的牙龈,导致牙龈出血,牙根歪斜亦或者更加严重的后果;而传统的牙胶玩具大部分是由硅胶材质制成的,其中可能还会含有BPA或者是其他的化学物质,加上反复使用,若是消毒不够彻底的话,就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到宝宝的口腔健康。而禧贝HappyBaby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干能更加温和的磨牙,不伤害宝宝初生牙龈。

禧贝HappyBaby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干全链有机,权威认证,选用有机农场的水果生产,口味纯净,无转基因,不含任何的人工添加。并且禧贝HappyBaby有机婴幼儿磨牙米饼干的硬度适中,不损害宝宝的牙龈,宽片设计也不用担心会卡到宝宝的喉咙,能更好的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