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辅食 为什么从宝宝6个月才开始添加辅食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幼儿应该从6个月开始就添加辅食,因为宝宝在4个月开始就可以分泌淀粉酶,消化吸收淀粉了。为什么宝宝的辅食要在6个月才开始添加呢?因为母乳是宝宝成长发育的理想食物幸福的宝宝可以吃到母乳吃到1岁,而添加辅食的原因是要解决母乳的单一性,满足宝宝日渐长大慢慢增加的营养需求。

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辅食?

宝宝日渐长大,单纯的母乳或者奶粉喂养逐渐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摄取,所以添加辅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宝宝及时的摄入均衡、充足的营养,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

为断奶做准备

婴儿辅助食品也是断奶食品,不仅仅只是指从单一的断奶时所用的食品,而是指从单一的乳汁喂养到完全断奶这一阶段内所添加的过渡食品。

训练吞咽能力

聪博习惯吸食乳汁吃到接近成人的固体食物,宝宝需要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从吸吮到咀嚼、吞咽,宝宝需要学习另外一种进食方式,这一般需要半年或者是半年以上的时间。

培养咀嚼能力

如果宝宝不断的长大,TA的牙黏膜也逐渐的变得坚硬起来,尤其是长出门牙之后,若是及时的给宝宝吃软化的半固体食物,能让宝宝很快的学会用牙龈或牙齿去咀嚼食物,咀嚼功能的发育有利于颌骨发育和乳牙的萌出。

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辅食  为什么从宝宝6个月才开始添加辅食呢

红谷麦场“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同时,红谷麦场在五行营养餐中还添加了丰富的水果、蔬菜等主要原料营养元素,使得营养餐的营养更加的均衡。并且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还分了白粮、绿粮、黑粮、红粮、以及黄粮,他们也分别有润肺清热除燥、护肝清火明目、养肾益智乌黑和健脾开胃的功效。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