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宝宝开始长牙牙龈不适 2018磨牙棒排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8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长牙期间都会遇到不适,会导致宝宝流口水、牙龈肿胀、烦躁易怒、喜欢咬硬物、拒绝进食。还会让宝宝磨牙,嘎吱嘎吱的响。这个时候家长选择给宝宝购买磨牙棒,那么该选择什么磨牙棒好呢?

宝宝开始长牙牙龈不适 2018磨牙棒排行

一、亨氏

亨氏宝宝牛奶谷物磨牙棒饼干有婴儿营养专家精心研制,耐磨性强,干净以后卫生。其中还富含了钙元素和维生素B1,可以更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而且还可以有助于维持宝宝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

宝宝开始长牙牙龈不适 2018磨牙棒排行

二、禾泱泱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的坚韧硬度除了确保6-36个月的宝宝磨牙安全,可以有效的避免磨牙棒断裂而造成该宝宝噎住的危险,而且还可以锻炼宝宝的牙齿和乳牙,让宝宝的乳牙更健康。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可以将磨牙棒中的营养与美味更好让宝宝在啃咬的过程中给摄入吸收了。

宝宝开始长牙牙龈不适 2018磨牙棒排行

三、贝拉米

明星妈妈也在用的磨牙棒,源于澳洲进口,无农药残留、不含激素、非转基因。富含铁元素预防缺铁性贫血,采用天然谷物与奶粉,取材与有机认证的牛乳、小麦精华,不添加糖。经过慢慢的烤干制成,是缓解牙龈不适的理想饼干。将磨牙棒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帮宝宝娇嫩的牙龈带来更好的缓解效果。

宝宝开始磨牙不用过与慌张,是宝宝牙齿开始成长,选对好的婴儿磨牙棒帮助宝宝摆脱牙龈不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