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 多维营养•量体定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8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是宝宝的辅食添加阶段,辅食添加是爸爸妈妈们心中的一道门槛,越是接近这个日子,妈妈们越是紧锣密鼓的计划着给宝宝添加什么辅食。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奶香浓郁,补钙的好帮手,能促进宝宝的骨骼生长,为宝宝的肠道添活力。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   多维营养•量体定制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甄选美国优质农场,严选天然食材,24小时锁住品质。浓缩了牛奶精华,丰富的钙质和活性乳酸菌,多重营养,促进吧的身体代谢,增强宝宝的肠道活力,促进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   多维营养•量体定制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   多维营养•量体定制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E、铁、锌等营养,能满足宝宝爬行阶段的营养需求,助力宝宝好成长,赢在起跑线。同时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轻盈蓬松入口即化,密集的气孔增强了泡芙的蓬松口感,不容易卡主宝宝的喉咙,方便宝宝咀嚼吞咽。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