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吃水果要注意啦 孕妈妈不能吃哪些水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9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的营养比较高,不仅能为人体补充各种维生素、纤维素等微量元素,还可以为人体提供水、糖类等能量,多数的水果含水量可以达到85%-90%,蔗糖等糖类的含量大约有5%-20%,同时还有各种膳食纤维和果胶。

孕妈妈不能吃哪些水果?

山楂

山楂具有化瘀通经,有一定刺激子宫收缩的作用,在怀孕早期时更要注意少量食用山楂,尤其是对于有流产史或者是流产征兆的女性就更加应该禁忌吃山楂了。

柿子

柿子是属于性寒的水果,有清热润肺、生津止渴的功效,但是收敛的作用会比较强。遇到酸性可以凝结成块,跟蛋白质结合后会产生沉淀,所以说孕妈妈是不能多吃柿子的。

柑橘

柑橘性温味甘,有补养益气的功效,过量的使用柑橘容易引起燥热而使人上火,发生口腔炎、牙周炎等症状。

榴莲

在榴莲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孕妈妈吃多了会很难消化。

荔枝、龙眼

荔枝、龙眼都是属于热性水果,而孕妈妈在怀孕之后的体质是偏热的,食用荔枝和龙眼等热性水果容易产生便秘、口舌生疮等上火症状。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