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避免意外怀孕 产后避孕有何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9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家庭生完一个就不想再生了,这也是正常的。要是突然意外怀孕打乱了原来的计划的话也会给家庭带来很多影响。所以说避免再怀孕或是意外怀孕也是需要大家更多的去了解。

一,要知道体重很多时候在起作用

一般的像偏重的女性尤其是雌性激素指标偏低者要是口服避孕药的话它的失败率会高很多,这里建议的话去医院在医生的推荐下推荐更加可靠的办法。

二,要正确的服用药物

一般口服避孕药的话它的效力只能维持在24个小时左右,所以为了不意外怀孕以及保持在更安全的状态下,提醒各位一定要按规定服用。

这里注意:服用药物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像比如说觉得恶心、发胖之类的,一般的话10-15天内也会消失。

三,避孕套的有效率很高,也是可以有效避孕的

最后温馨提示:虽然各类避孕方法并不是百分百有效,但只要正确的使用避孕方法,避孕效果还是很高的,妈妈们也不用总担心自己怀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