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备孕期间穿着也有讲究 备孕期间准爸爸准妈妈千万不能这么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不想孕育一个健康又聪明的宝宝呢,科学备孕肯定是少不了的一个环节,在备孕期间不仅要讲究饮食健康,同时对于准爸爸和准妈妈们的穿衣也会有所要求。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会在备孕期间讲究穿衣呢?备孕期间应该怎么穿衣好呢?

备孕期间不能这么穿:

无论是准爸爸还是准妈妈在备孕期间还是把紧身衣给全部收到柜子里吧!紧身裤会因为不透气、不散热而影响到备孕的质量,降低受孕的几率。准妈妈穿紧身裤在穿脱之间会产生一个压力差,容易压迫到子宫内膜细胞,从而就会影响到受孕。

因此,很多紧身衣物不够透气、不能散热,尤其是女性长期坐着办公,会导致私处的温度升高,细菌滋生,诱发妇科炎症,进而就会影响到受孕的几率,经常性的穿紧身衣裤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同时备孕期间不要穿反季的衣服,无论是什么季节都应该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寒气入侵,导致宫寒影响好孕。

备孕期间应该这么穿:

为了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备孕的准爸爸和准妈妈应该选择宽松、纯棉又透气的衣服。备孕的准妈妈还应该注意选择衣物时,要使乳房和腹部处在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内裤也要选择纯棉材质的,可以更好的保持私处干燥透气,同时准妈妈的一双舒适的平底鞋也很重要。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