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厌食怎么办 聪宝氏厌食王促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9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孩子出现了厌食的问题,可就不能够坐视不管啦!各位家长们,如果你家孩子出现厌食情况,请购买聪宝氏厌食王系列,可以更快的让孩子找回食欲,好消化、好吸收,营养才能跟上,促进发育。

厌食,在小儿时期非常常见。就是我们成年人也有厌食的时候,但我们可以稍微吃一些刺激肠胃的山楂等等,就能够自我调节。但是孩子缺没有那么强大,需要借助外力来调理。

聪宝氏厌食王,专门针对有呕吐、食欲不振、腹泻以及便秘、腹胀、腹痛等等情况的孩子准备,鸡内金与山楂,均可助脾健胃,同时可以消积,兼长则异。山楂酸甘微温,鸡内金甘平微寒,山楂尚可活血化瘀,可以助力孩子找回食欲哦。

春季宝宝厌食怎么办  聪宝氏厌食王促消化好吸收

如果家长有幼儿,聪宝氏这种厌食王就要常备。聪宝氏是我国大健康产品OTC终端销售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所以,更值得信赖。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