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首份奶粉抽检报告 欢恩宝羊奶粉顺利通过大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9日 14:39来源于:大河网
分享:

近日,刚挂牌成立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官网上公布了首份奶粉抽检报告,欢恩宝羊奶粉顺利通过大考,一如既往以品质安全0问题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事实上,从2008年产品正式上市销售至今,欢恩宝乳业一直保持着在各项抽检中0问题的记录。欢恩宝羊奶粉也成为了优质羊奶粉的代表。欢恩宝之所以能够保持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除了企业对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以外,更重要的是建立了完善的品控制度,从奶源、生产、检验全方位把控,确保品质安全关。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首份奶粉抽检报告   欢恩宝羊奶粉顺利通过大考

精选荷兰、新西兰优质奶源

欢恩宝乳业坚持使用最优质的奶源。在世界范围内,荷兰和新西兰被认为是最优质的两大羊奶奶源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规模化、机械化的养殖;完善的监管……这些条件在荷兰和新西兰都得到了最充分的满足。为了确保优质奶源的稳定供应,一方面,欢恩宝与荷兰知名乳业签署战略合作;另一方面,联合新西兰六大牧场主,实现奶源自控。尽管选择了最优质的奶源地,欢恩宝对奶源品质的监管也不松懈。所有原料进厂都执行严格的全项目检验,重要指标除了自检以外,还送第三方进行检验。坚守原料入厂关,做到不合格的不放行,从源头上把握品质。

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设备

欢恩宝采用干法生产工艺。这种工艺对原料指标要求更严格。国家标准中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不同原料一般微生物指标(cfug)都在几万以内。而干法生产企业所使用的原料一般企业控制1000以内,而欢恩宝系列产品原料控制在500以内。干法工艺中所有原料不经过高温杀菌,添加的营养强化剂,没有热耗损,添加量就是消费者食用量。另外,欢恩宝系列产品生产全程采用氮气正压密相输送,真空充氮包装,使内在产品杜绝氧气接触,确保产品在保质期内风味口感,营养成分稳定。

打造一流的检验实力

欢恩宝中央化验室在整个西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均属领先水平。欢恩宝拥有14个检验科室,93台检验设备,结合从欧洲、美国、瑞典、日本等地进口的分析检测仪器,让所有产品从原料加工到成品输出始终保持精密地仪器测试。任何一罐奶粉在出厂前都要通过66项质检内容,不仅能够全方位地检测产品中所含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组成成分,更能迅速检测出各种非乳有害物质,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每一位检验员都有国际统一颁发的检验资格证书,具备专业一流水平,并在行业考核中屡获大奖。质检要求甚至超过了国际和ISO9001体系。

为了提高化验室技术能力,检测化验员的能力,欢恩宝乳业联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开展能力验证,针对奶粉中的蛋白质、脂肪、乳糖、水分、灰分、大肠杆菌等项目进行能力验证,确保检验方法、检验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坚持使用最优质的奶源、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一流的检验能力……这些因素共同保证了每一罐高品质的欢恩宝羊奶粉。欢恩宝坚持用好产品回馈客户,给中国妈妈和宝宝最放心的营养。

大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