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反复的红屁屁 红屁屁的原因及预防
2018年04月20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是每一个宝宝都经受过红屁屁的困扰,很多妈妈觉得自己的已经护理的足够小心还会导致宝宝的红屁屁,让妈妈非常的头疼,到底应该如何预防宝宝的红屁屁呢?

原因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不外乎两种一种是纸尿裤的原因,妈妈只需要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即可,另一个原因是由于妈妈的护理不当造成的。潮湿是宝宝红屁屁的主要因素,当妈妈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便便中的细菌、以及尿液的刺激就会导致孩子的红屁屁。还有的妈妈已经习惯了只用湿巾进行简单的处理,这样确实方便,但是很多的湿巾都含有清洁液也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所以建议为宝宝用温水再为宝宝清洗一次。

预防

妈妈需要及时的为孩子更换纸尿裤,但孩子大便之后无论多少都要进行更换。在孩子每一次的排便之后用温水清洗,可以让宝宝的屁屁暴露在空气之中晾晒保持孩子的屁屁干爽之后再穿纸尿裤。同时在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可以给宝宝涂抹护臀膏,保护宝宝的皮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