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妈妈如何选购纸尿裤 认准这几个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0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的第一件事就是慌里慌张的为宝宝选择一款纸尿裤了吧,可是妈妈在选择纸尿裤是基本上是一头雾水。那么一款适合孩子的纸尿裤到底要满足那几个方面呢?

柔软

新生儿的皮肤非常的薄,干硬的纸尿裤很容易造成孩子的皮肤磨损,现在市面上常见的优质面料为热风无纺布,工艺不同,选择可以减少孩子与尿布接触面积的那一款。

透气

随着夏天的到来,更加的闷热,一款薄且透气的纸尿裤很有必要,宝宝患尿布疹的很大的因素在于湿气,需要要强有力的吸收芯体,以及透气表层有效的排出废气。

导流

导流是判断纸尿裤是否优质的很大一环,导流能力佳的纸尿裤在经受一晚的宝宝的尿液之后可以迅速将尿液导流到底层,并且不会造成断层、起坨。

防漏

漏尿是妈妈照顾宝宝时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每一个妈妈都不想每一天的时间给宝宝的换尿布,因此双重的防漏隔边技术非常重要,还有就是选择宝宝身形大小相符合的纸尿裤。

细节

纸尿裤的细节关系到了妈妈照顾宝宝的方便程度,比如魔术贴、腰贴、环腰等根据宝宝的需要进行选择。还有就安全程度,一定要慎重,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观察是否有荧光剂、添加剂、根据口碑进行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