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 第二代配方升级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断奶之后营养口粮的不二之选,担心宝宝喝奶粉上火便秘不易消化,可以给宝宝试试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伴随宝宝成长健康更快乐,妈妈也更放心!

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    第二代配方升级上市

一罐妈妈放心的羊奶粉,不仅要看奶源,还要看工艺和配方。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第二代配方升级上市,不添加任何的蔗糖、香精,并运用5S脱膻,绿色更香醇,全程冷链运输送奶,在4小时内入场,保障了奶源的新鲜。同时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依据GB107652010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科学研究配方。

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    第二代配方升级上市

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    第二代配方升级上市

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为了响应国家颁布的标签标识问题,开始了包装换新。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新装升级隆重上市,不仅奶粉的外包装更加的美观、卫生严实了,而且羊羊羊优能宝宝羊奶粉的配方也进行了一个升级,加倍了DHA+ARA、叶黄素以及加量的活性乳铁蛋白添加,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羊羊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