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 伊利荣获“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0日 14:46来源于:中国贸易经济网
分享:

伊利奶粉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奶粉品牌中的标杆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多年来,伊利奶粉凭借高品质,一直稳坐国产奶粉销量冠军的位置。据统计,2017年,伊利奶粉在奶粉品牌市场销售份额中继续位居榜首。在成人奶粉市场中,伊利奶粉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持续多年保持市场排名第一。在婴幼儿奶粉方面,2017年伊利奶粉销售份额雄踞国产品牌领导者地位。伊利奶粉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其高品质是重要因素。

2017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  伊利荣获“质量金奖”

近日,伊利奶粉的品质实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1月18日,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乳协)在京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上,中乳协在会上发布《中国乳业十年巨变》报告。会议对在产品质量管理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伊利在2017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荣获“质量金奖”,位居获奖企业之首,被赞为乳业发展的“品质先锋”。

据介绍,在“2017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中,2017年2—12月份共抽检281个批次的1、2、3段产品,样品数量1098个,共涉及65个检验项目。抽检结果显示,伊利被抽检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监督抽查中也均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荣获“质量金奖”。

伊利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品质,此次获奖可以说是多年来坚守品质与创新的成果。伊利将“伊利即品质”作为企业信条已融入伊利的每个环节,伊利奶粉作为伊利的重要产品线更是如此。

为了解决婴幼儿母乳不足的现状,找到最贴合宝宝母乳的奶粉,伊利开展了长达16年的中国母乳研究。研究的前提是母乳采集,而母乳采集的工作十分艰难。回忆起当初采集母乳的经过,当年的采集员郝万清感慨良多:“受文化风俗的影响,有的妈妈们不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有的什么都不说,直接把我们推出门。往往我们采集员沟通10位产妇,只有一两位愿意提供母乳。但就是靠这样的‘笨功夫’,我们把这项工作坚持了十几年。”

伊利奶粉金领冠就诞生于这样的坚持之下,伊利于2008年运用母乳研究数据库的成果,成功的推出符合中国宝宝体质、贴合母乳的伊利奶粉金领冠,金领冠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为千万中国宝宝送去了营养与健康。

伊利对卓越品质的执着坚守,受到广泛认可。与会专家认为,伊利为全国乳业发展树立了标杆,是乳业发展的“品质先锋”。而结合伊利奶粉的市场表现,其获得该奖项实属实至名归。

中国贸易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