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湿巾必须要选安全无添加的 布朗天使婴儿湿巾谷物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作为孩子的洁净专家,功能非常的强大,但是,既然是婴儿用品,当然就要给孩子最好的。普通的湿巾通常会含有荧光剂、质地不舒服、清洗不彻底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可以用湿巾给婴儿擦手、擦脚、擦屁屁、擦嘴等多处清洁,因此要给孩子选择安全的。

湿巾必须要选安全无添加的 布朗天使婴儿湿巾谷物派

布朗天使婴儿湿巾谷物派,用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运用天然的谷物发酵,玉米提取物中的玉米甘油可以天然的保湿,双重的滋润呵护成长,小麦提取物中的燕麦蛋白可以有效的预防以及缓解过敏。豆类的提取物中含有维生素e具有维持结缔组织弹性使皮肤光滑并且具体弹性。

保湿水采用了6次的净化水,确保产品没有任何刺激。面料使用了亲肤的有机棉可以确保产品的柔软度适中,厚实感堪比毛巾,含水量丰富,一张可以挤出五滴水。优质的有机棉,运用全新的生产工艺,经过严格的生产,质感细腻。

湿巾必须要选安全无添加的 布朗天使婴儿湿巾谷物派

湿巾用到了孩子的方方面面,所以安全性的问题妈妈们一定不能够忽视,选对湿纸巾绝不不能含有酒精、荧光剂、色素等有害物质!

布朗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