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配方每嘉系列奶粉成功上市 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1日 15:2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0-3 岁是人生第一个也是最关键的发育期,因此在这一阶段必须给宝宝最营养的呵护。

新配方每嘉系列奶粉成功上市   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发育

为了满足孩子成长中的智力发育,米宝科技不断研发新工艺,新配方,终于研发成功每嘉系列奶粉。

正常人的脑细胞为140亿~150亿个,但大多数人只开发了2%~8%,其余的97%都蕴藏在右脑中,需要开发。科学研究表明,MFGM乳脂球膜联手DHA+ARA黄金搭档,能全面助力脑部发育!

乳脂球膜是继DHA+ARA黄金搭档之后的脑部营养突破性发现,科学研究证明一方面,MFGM可以提高婴幼儿的免疫力,帮助婴幼儿抵御外界病毒、致病菌等的干扰;另一方面, MFGM能够参与大脑发育形成过程中,有助神经信号快速传导。

每嘉奶粉特别添加MFGM乳脂球膜联手DHA+ARA黄金搭档,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发育!

新政的实施使得国内乳品行业整体发展有了较高的提升,国家在加强国内乳市监管力度的同时,确保了消费者的利益,提高了产品品质。在配方注册制考核中,每嘉奶粉成功通过意味着其科学的配方,质量安全可靠。

天生智护,每嘉专注。米宝科技用实际行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