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现牛奶蛋白过敏 宝妈该如何“接招”?
2018年04月21日 15:26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摘要: 怀孕前就常听人说“当妈妈很难很辛苦”,那时我还不能体会,直到童童出生,我才对这句话感同身受。童童自出生起身体就较瘦,我自己奶水又不太够,所以自出生起我一直都是采取的混合喂养。可没想到正是这样,才导致 ...

怀孕前就常听人说“当妈妈很难很辛苦”,那时我还不能体会,直到童童出生,我才对这句话感同身受。童童自出生起身体就较瘦,我自己奶水又不太够,所以自出生起我一直都是采取的混合喂养。可没想到正是这样,才导致了后来童童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让他遭了不少罪,我也是又自责又心疼。

童童大约是在三个月的时候产生了比较严重的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其实在那之前已经偶有便秘、异常安静的情况出现,但我都没有太在意。直到有天晚上童童全身出红疹,呼吸都非常不畅,我这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赶紧和老公抱着童童赶往医院。最后医生给出的结论是:牛奶蛋白过敏,让我们立即停止给童童喝现在的奶粉,并且换成不含过敏原的氨基酸配方粉,看看过敏情况是不是能有好转。

从医院回家后差不多已经凌晨了,但我却完全没有睡觉的心思,只想快点让童童好起来。我突然想起来以前闺蜜的宝宝也是这样,于是顾不得几点赶紧问她怎么办?她迷迷糊糊给我推荐了一个叫“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微信公众号,说它是最专业的过敏宝宝全程服务项目,她家宝宝顺利脱敏都全靠它了。听了她的话,我赶紧关注了。细细浏览下来发现,大部分的敏妈都给宝宝选择的是纽康特氨基酸奶粉。我查了一下,发现纽康特氨基酸奶粉是100%无过敏原,同时有DHA/ARA1:1科学配比,能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而且它是首批通过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并且获得了001号注册号,安全有保障。说白了就是营养跟得上,而且还不会致敏,给我感觉超级靠谱,于是迫不及待地就在官方旗舰店上购买了一罐。到货后,我就给童童换奶了,有时也会喂点母乳。令我惊喜的是,没过多久,童童身上的红疹变淡很多,排便也趋于正常,也不像之前蔫蔫的,看到童童身上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一点点消失,我真的心里欣慰了很多。

因为当时买纽康特的时候,看到食用说明上写着需要长期食用,建议吃满6个月,不然过敏会反复,所以直到现在,我也一直在给童童吃这款纽康特氨基酸配方粉。之后我打算再给童童过渡到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让童童身体各方面得到巩固,不会发生过敏反复,从而保障宝宝不会再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

以上就是我对宝宝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的一些应对心得,希望对同样被这个问题困扰的宝妈们有些帮助。总之,如果宝宝一旦被确诊为牛奶过敏,一定要给换成专业的抗过敏奶粉,这样抗过敏和保证营养双管齐下,脱敏妥妥的!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