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健宽口径PP自动奶瓶 2018诚邀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1日 15:26来源于:火爆婴童招商网
分享:

贝儿健是深圳市兴德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婴幼哺喂用品品牌。公司引进日本、台湾、德国的先进设备,进行磨具设计到生产印刷一条龙服务,其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产品的高端质量,吸引无数的经销加盟慕名而来,并在国外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贝儿健宽口径PP带柄自动奶瓶采用聚丙烯原料(简称PP),其分子结构稳定,广泛应用于饮料、乳品、食用油包装及婴幼儿食品容器上。塑料代号5号,是已经被国际认可的安全性塑料。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BPA)及扰乱内分泌物的化学物质(环境荷尔蒙),具有稳定性高,耐酸碱,硬度大,耐磨损性强的特点。

其熔点温度约为160℃,制成奶瓶后有较高的耐热性,可在120℃以下使用蒸汽或煮沸消毒。瓶身印刷采用食品级原料,安全无毒、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吸附性强。瓶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好拿好握。手把搭配,有益于培养宝宝指抓握的能力。360度自动吸管,任何角度吸吮都顺畅。不锈钢,安全PP材质包裹,加强结合,不易松脱。

深圳市兴德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方针:“信誉第一,顾客至上”,公司将以更新颖具特色、更高品质来满足市场需求,以其优异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产品现2018面向全国招商,更多信息请到贝儿健专题查看。

火爆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