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儿乐液态硅标准口径奶瓶火热招商进行时 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1日 15:26来源于:火爆婴童招商网
分享:

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奶瓶都是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之一,奶瓶的安全与否也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父母们一定要谨慎选择。美儿乐液态硅胶奶瓶采用硅胶为主要原料,因此质地柔软、富有弹性、不易破裂。同时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常温放置,母乳不易变质,冷藏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

美儿乐液态硅标准口径奶瓶火热招商进行时 你准备好了吗

美儿乐液态硅胶奶瓶具有以下优点:

1、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精制而成,安全无毒,特殊的透气孔设计,有效防止胀气。

2、哺乳中不会破损,和母乳一样有规律反复吮吸。

3、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达到充分吸吮运动的目的。

4、材质柔软如皮肤的感觉,可起到稳定宝宝情绪的作用。

美儿乐液态硅胶奶瓶无色、无味、无毒、耐高低温(-50~200度) 可消毒、不变形、耐老化、不含双酚A是一款安全材质的奶瓶。美儿乐液态硅胶奶瓶至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公司为扩大产品市场,诚招各地代理商,我们愿与全国代理商共同创造双赢厚利,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竭诚欢迎广大客商来电、来函、来人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火爆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