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2日 14:24来源于:中国商业观察网
分享:

2018年4月7日,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正式启动,母婴健康达人“年糕妈妈”出席启动仪式并正式出任首位品质鉴定官。这是国内首个以明星带动、全民共同参与互动的奶粉品质监督计划,首位品质鉴定官“年糕妈妈”也是母婴圈里以科学和严谨著称的、最具口碑的“星妈”。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其实这并不是君乐宝第一次做奶粉届“吃螃蟹的人”了。从拿下全球奶粉首个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 A+顶级认证到实现供港销售再到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君乐宝一次又一次实现国产奶粉0的突破,不仅改写了品牌自身的命运,也重新定义了国内奶粉市场生态圈。这一切让人不禁想要探究,君乐宝奶粉背后究竟又蕴藏着怎样的企业实力?未来又有着怎样的战略野心? 答案就在君乐宝企业发展的四个“心”当中。

品牌战略有心意

“君乐宝奶粉的使命就是要生产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帮助妈妈们减轻负担。”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君乐宝品牌对消费者用心聆听、用心服务的品牌理念。从品牌创立之初,君乐宝就把对中国宝宝的爱护之心贯穿在产品生产研发乃至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当中,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品牌。特别是在产品研发上, 君乐宝奶粉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针对中国宝宝每个阶段的营养需要及生理特点、膳食结构,对婴幼儿奶粉进行科学营养配比的研究,使奶粉模拟母乳中的天然营养脂质结构,改善宝宝的消化功能,促进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让宝宝舒适成长。

正因如此,君乐宝奶粉才成功俘获了“年糕妈妈”的心。据“年糕妈妈”说在参观完君乐宝奶粉工厂后很受震撼,“君乐宝奶粉的配方科学,品质管控比‘妈妈’更严格,希望有更多国产品牌像君乐宝一样,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健康、安全、优质优价的选择。”

作为知名育儿博主,“年糕妈妈”得到超过1000万粉丝的关注,分享的育儿经验一向以严谨和科学性见长。能够邀请到这样极具口碑的明星人物来为君乐宝发声,一方面说明了君乐宝奶粉的品质用心,能够得到圈内权威人士的认可,另一方面更说明了君乐宝愿意用心走进消费者,了解消费者所关心的痛点,因此更能培育出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产品质量有良心

让“年糕妈妈”都刮目相看的品质不是一天炼成的。

为了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好奶粉,君乐宝奶粉独创了一套“四个世界级”品质标准:一是自建世界级现代化牧场,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全程自控、全程管理,牛奶指标优于美国、日本和欧盟标准。二是优选全球顶级供应商,确保奶粉的品质与安全。是建设全球领先的工厂,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做婴幼儿奶粉,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保证奶粉“更安全”“更营养” “更洁净”。四是引进国际管理体系,包括全球领先的食品安全全球标准 BRC 和国际食品安全标准 IFS 的管理体系。

凭借过硬的品质,君乐宝奶粉与华为、茅台、格力、京东、阿里巴巴等顶级品牌一起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入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不久前,君乐宝奶粉又在香港通过了食品安全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测并获得最高级别安全评级,成为此次抽查中唯一一款获得“绿鱼”品质的国产奶粉品牌。《朝闻天下》等多档央视节目都报道了这一喜讯,君乐宝奶粉被赞“品质卓越,达到国际一流安全水平”。

用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的话说,“做奶业就是做良心”,如今这个良心乳企正在凭着其良心品质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产业振兴有决心

似乎从诞生伊始,君乐宝就背负着奶业振兴的伟大使命。

近年来,在行业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河北奶业实现了绝地重生、凤凰涅槃的历史性转变,与之相对,河北婴幼儿乳粉业也迎来了必须要做、做就做好的历史时机。要重新占领市场,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老老实实地重视质量,用良心一点一滴地唤回公众的消费信心。作为河北乳业第一品牌,君乐宝主动扛起行业领军大旗,进军婴幼儿乳粉行业。

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的牧场、工厂、供应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君乐宝奶粉兢兢业业做质量,脚踏实地铺市场,短短几年间便成功打响品牌,产销量进入行业前列。2017年君乐宝奶粉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

“奶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百姓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今年两会期间,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对奶业高质量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引起各方高度关注,君乐宝奶粉更凭借其出色的市场业绩和消费者口碑被誉为“国产奶粉之光”。

在逆境之中,君乐宝奶粉以消费者需求为圆心,以民族奶业振兴为使命,以一个又一个质量荣誉为保证,不仅实现了河北婴幼儿乳粉品牌的崛起,更奏响了国产乳粉品牌复兴的前奏曲。为了不负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的殷切期望,君乐宝一直在路上。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未来发展有野心

“2018年集团给我定的目标是40亿元,我主动把它加到了50亿元。”刘森淼说。

今年初,君乐宝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销售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近25%。其中,君乐宝奶粉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明星产品增长超过300%。

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君乐宝呼之欲出的野心。几年来,君乐宝一方面在扩产能、建工厂上不遗余力,填补中国市场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的缺口,占领市场制高点。目前君乐宝拥有员工9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16个生产工厂,还在全国建有9个大型化牧场。君乐宝全产业链模式已初步布局完成,实现产品质量全程自管自控。二是做市场,让中国奶粉既要留下来、也要走出去。

君乐宝奶粉不仅在国内市场增长迅猛站稳了脚跟,更先后进入香港、澳门市场,实现同质同价内地港澳通行迈出了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走出去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君乐宝还计划通过港澳市场辐射东南亚,进而扩张到澳洲乃至欧洲。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做品质——不打概念牌,坚持匠心制造,加快产品升级。除了长期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与KERRY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保持原辅料合作,去年君乐宝又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美国质量学会、欧洲质量组织和日本科学技术连盟达成战略合作,在质量管理方面与全球最高标准全面接轨。产能、产品 、市场三大战略点火力齐开,君乐宝对于改写国内奶粉市场格局似乎已是志在必得。

“今年君乐宝奶粉将进一步提高产能,力争再翻一番达到50亿。” 刘森淼表示, 2018年是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国产奶粉赢得品牌和市场的关键一年,“中国有全球最大的婴幼儿消费市场,一定会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最大最好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启动   “年糕妈妈”出席任首位品质鉴定官

云厚者雨必猛,弓劲者箭必远。对于未来,君乐宝的野心不止于此。魏立华曾不止一次“夸下海口”,要“将中国奶粉做到全球最好,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世界级的好奶粉”。有底气做出这样的承诺,就在于君乐宝始终初心不改,用心呵护中国宝宝,用心聆听消费者声音,一心做质量,全心谋发展。以如今君乐宝的发展速度和战略眼光,要实现这个目标并非天方夜谭。

随着近两年国家对奶业的高度重视,相关支持政策先后出台,消费市场信心回暖,母婴产业持续向好。借着行业的东风,依托国家的红利政策,相信这个奶粉届的增长状元,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让国产奶粉成为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新代言!

中国商业观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