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 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2日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断奶之后的营养来源之一,对于宝宝的奶粉选购也是慎之又慎!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创立于1905年, 一直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同时,美赞臣已与多家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拥有婴幼儿营养研究平台和专业能力。所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  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

图源:网络

美赞臣安婴儿是美赞臣奶粉中的经典系列,通过CFDA审核,在手常规配方全部完成审批,在首批通过的22个品牌中,唯一拥有9个配方数量,领跑外资奶粉。更有3大独特优势:有助于达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甄选全球进口奶源,突破创新不上火益生元组合。

美赞臣安婴儿含科学验证水平的DHA和ARA。4:8的DHA和ARA,支持脑部发育,能改善婴儿的智力和视敏度发育,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健康。在宝宝身体与脑部告诉发育阶段,美赞臣致力于提供优量DHA。美赞臣安婴儿奶粉中的DHA含量很丰富,高达85mg/100g,DHA能够帮助宝宝大脑神经元的发育,也能帮助眼部神经发展。

母乳水平的胆碱。它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物质。胆碱是一种强有机碱,人体也能合成胆碱,所以不易造成缺乏病。胆碱是合成乙酰胆碱的重要原料,能帮助中枢神经传递资讯,是大脑思维、记忆等智力活动的必需物质。

含GOS益生元。GOS益生元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有助肠道健康并减少便秘机会。历经十年研究创新,美赞臣研发不上火益生元组合,GOS+PDX组合,创新长链+短链益生元组合。

含多元营养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硒、钙、铁和锌等,有助于支持自身保护力、促进骨骼发育。

在中国,全年超过2千万罐的美赞臣奶粉被妈妈带回家,小小的奶粉罐里蕴藏的不仅仅是天然的香甜,更有纯净的奶源和百年的科研结晶。“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也是美赞臣的使命。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是荷兰原装进口奶粉,它的营养配方十分全面,不仅含有能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和免疫系统完善的DHA、益生元等重要营养成分,并且含量和配比优于市面上很多进口奶粉;同时也含有核苷酸等母乳中才有的营养元素,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最佳伴侣。

文源:齐鲁壹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