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智丹麦牧场的有机奶粉 有机鲜奶一次入罐锁住新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2日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来,人们对有机生活的呼声愈发高涨,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名单也层出不穷。人们对有机生活的追求不仅仅执着于与大自然相和谐的生活方式,在育儿哲学上更是要求绿色有机。在雅培菁智的有机哲学理念中,认为一棵草也有长大的时间,更何况是孩子呢?所以,雅培菁智有机系列一直都在用耐心与有机“浇灌”牧草和孩子,用纯鲜守护纯真。

雅培菁智丹麦牧场的有机奶粉  有机鲜奶一次入罐锁住新鲜

来自丹麦牧场的有机奶粉

雅培菁智有机系列来自丹麦有机牧场,拥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生产过程全程有机无污染。菁智有机的丹麦牧场坚持自然不施农药,用三年等草慢慢长大,让牛吃得健康。有机奶牛坚持自然哺乳90天,即使产量珍稀也不催乳。让牧场的生活慢下来,也就是让奶粉更加有机,这样才能给宝宝更安全更可靠的,用爱守护宝宝的成长。

有机鲜奶一次入罐锁住新鲜

雅培菁智有机奶粉致力于用纯鲜守护纯真,甄选珍稀有机鲜奶,一次入罐锁住新鲜,守住第一道的纯鲜有机。在生产过程中保证有机是必然,同时也要免去其中很多不必要的生产步骤,保证有机奶粉的营养纯鲜。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宝宝能更好地吸收,从而雅培菁智有机奶粉也能更好地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雅培菁智丹麦牧场的有机奶粉  有机鲜奶一次入罐锁住新鲜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名单宣告着奶粉的有机时代到来,雅培菁智有机系列是雅培的超高端奶粉品牌。一直以来,菁智有机系列都在用纯鲜守护纯真,在宝妈圈有着较高口碑,是很多家庭配方奶粉的良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