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臻爱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 收获无数消费者的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2日 14:24来源于:凤凰网海南综合
分享:

近日,一部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印度电影《起跑线》刷爆网络,在为孩子上学而奔波的主基调中,蕴含着对孩子、对父母的多重思考。许多为人父母的中国观众纷纷表示很有共鸣。确实,父母们都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在孩子身上的投资丝毫不会吝啬。但是在教育投资高度重视之余,孩子的身体健康就显得更为重要。新西兰高培十年秉持着将爱注入产品,用真情实感呵护每一环节的真诚理念,抱着敬畏之心做奶粉,用良心做出消费者满意和放心的好奶粉。

高培臻爱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  收获无数消费者的认可

高培臻爱(配方注册前为高培360)是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由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出口与牛奶加工企业恒天然集团采用自有优质牧场及全产业链生产供应,每一罐奶粉从鲜奶到成粉的生产过程都在严格质量控制体系之下,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测,确保每一罐生产出来的奶粉都拥有高端、安全的品质。

高培臻爱作为双专利水解工艺配方奶粉,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它把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通过模拟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分解改变蛋白分子空间结构,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把牛乳中的蛋白结构进行优化,从而解决宝宝对牛奶蛋白消化不良问题。新西兰高培全心全意关注宝宝饮食健康问题,每一罐奶粉都是对宝宝的爱!

新西兰高培在注重品质的同时,还注重品牌口碑的建立。新西兰高培于2015年入驻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和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并连续三年以高端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荣升免税店热销婴幼儿奶粉品牌。高培品质,全球共赏。

十年来,新西兰高培收获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

凤凰网海南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