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睡安宝:如何选购纸尿裤和拉拉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宝爸宝妈们而言是一项“伟大”的发明,不仅不用不停的洗尿布了,同时也更加的卫生健康了。爸爸妈妈们对于肯定是纸尿裤是比较了解的,但是拉拉裤是什么?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呢?应该如何为宝宝选择纸尿裤和拉拉裤呢?睡安宝纸尿裤告诉你!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型号不同

纸尿裤和拉拉裤使用的型号都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选择的,纸尿裤的型号有适合体重5公斤以下的宝宝的NB码、适合3-8公斤宝宝的S码、适合6-11公斤的M码、适合9-14公斤的L码、以及适合12公斤以上的XL码。平时选购纸尿裤还可以根据不同品牌、体重划分,同时还会有男孩女孩的区别呢。 而拉拉裤的型号主要是分为L码、XL码以及XXL码,若是宝宝的体重达到了10-14KG就可以选择拉拉裤了,并且拉拉裤也是有男孩女孩的区别的哦。

腰部设计不同

纸尿裤的腰部设计使用的是魔术贴扣调节松紧,而拉拉裤则是早已预设好的弹力腰围,不用担心宝宝会一不小心将贴扣给扯开导致污物外泄。

功能不同

拉拉裤就是训练裤,就像是小内裤一样可以自由的穿脱;而纸尿裤的作用是尿裤,一旦穿上要脱下来就会比较的繁琐。

价格不同

拉拉裤的价格要高于纸尿裤的价格,若是宝宝正处于两者之间都可以使用的月龄时,建议爸爸妈妈们白天给宝宝使用拉拉裤,晚上还是继续使用纸尿裤,会更加的划算。

如何选择拉拉裤和纸尿裤呢?

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功能都是为了防止大小便渗出,是宝宝的小内裤,质地柔软,设计方便,解放了爸爸妈妈们每天洗尿布的双手,能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宝宝。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和拉拉裤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来作为参考。

低月龄的宝宝可以选择物美价廉的纸尿裤,贴合宝宝身形的裁剪以及可以粘贴式的搭扣,让穿着变得更加的舒适方便。而在宝宝开始学习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大动作发展时,可以考虑给宝宝选择拉拉裤。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