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可以给宝宝使用空调嘛 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3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开始闷热,有一些家庭都已经开起了空调,很多新手妈妈会问,孩子到底能不能在呆在空调的房间里,为什么有的宝宝在空调下面这么这么容易生病?其实孩子在闷热的夏天是可以使用空调的。但是孩子的环境适应能力很差,所以妈妈在为宝宝使用空调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空调在第一次使用前,必须要清洗,闲置一年的空调中含有大量的细菌、病菌,不清洗的话很容易导致孩子生病。空调温度不能太低,27度左右是宝宝能接受的最佳温度,千万不要让宝宝找出汗之后立即进入空调房,不能频繁的进出空调房,冷热交替孩子很容易造成生病。空调风不能对着宝宝自吹,最好的方法是将空调风往上吹形成循环。开窗换气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哦,也不要长期的使用空调哦。

最佳使用空调时间

宝宝也不易一直待在空调房中,妈妈可以在闷热的中午、下午、晚上睡觉时使用,运动睡眠模式,设定空调自动关闭时间,让宝宝不会在睡觉时受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