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五一出行 怎么能少了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3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五一,爸爸妈妈们是否又在规划该怎么带孩子外出游玩了呢?带宝宝出游如果当前准备的好的话也将会是不错的三天假期。当然爸爸妈妈们事先就要做足充足的工作准备。像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怎么能少呢?

一,轻松安装成餐椅

使用Valeto餐椅,只需五秒的快速安装,孩子就可以坐上属于自己的干净餐椅,无需再与他人共享、也许从未消毒且安全性堪忧的公用餐椅。

五一出行 怎么能少了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二,轻便机动,解放爸妈沉重肩膀。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同时满足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的需求,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带餐椅出门的同时,也能整洁有序地收纳宝宝用品。同时有轮子的设计不用提,轻松一推就可以将重物运至一旁,这是名副其实的行李箱。

五一出行 怎么能少了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三.打造亲子时尚

双备的外出餐椅─体现精湛工艺以及萌趣的外观设计很是让宝宝喜欢。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助力五一轻松出游,妈妈们你给宝宝准备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