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马辉:亲子互动类玩具市场发展前景尤为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3日 16:20来源于: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
分享:

在4月的广州玩具展上,我们看到了来自不同地区的玩具企业。作为香港第一家经营EVA制品的专业公司——东莞永辉轻胶制品有限公司亮相本次盛会。并有幸采访到永辉公司总经理马辉。

永辉公司前身是做OEM代工生产,但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出口市场面临困境,永辉公司认识到必须自主研发品牌,才能不被市场淘汰。为加速品牌发展,并结合公司自身优势,永辉与迪士尼签署儿童家具授权协议,开发EVA儿童家具玩具。问及代工生产与自主研发有何不同时,马辉答道:“代工生产就像帮人打工,容易受多方面因素影响,非常不稳定;而自主研发品牌是发展,建设自己的事业,坚持下去,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也会越走越远。”

作为儿童玩具,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永辉使用的材料严格按照国际安全要求,与传统木制家具、塑料容易伤到小孩不同,EVA是硬中带软,非常安全。永辉公司今年仍旧将主推“刀剑盾”系列玩具以及儿童DIY系列玩具。

谈及市场规划,马辉答道:“随着生活水平与素质的提高,现如今中国年轻父母非常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因此亲子互动类玩具市场潜力是无限的,我非常看好,公司未来也会将重心放亲子互动类玩具以及儿童教育玩具的研发上,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马辉认为,国家放开二胎新政策,市场需求更大,中国儿童用品市场潜力无限。

采访最后,马辉也表达了对广州玩具展的感谢,“参加广州玩具展一方面可以在展会上开拓新客户,维持与老客户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展会上见识到很多其他公司的优质产品,向他们学习的同时,再结合我们的自身需求,研发出更多对孩子成长有益的新产品。”

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